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21 17:11:03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任务,2022年9月21日上午,我校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校杨虹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数据填报人员、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罗艳对本次数据填报的时间安排、数据填报指标内涵的变化、填报的注意事项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地说明。评估中心副主任姚素华对相关数据填报人员就系统填报进行了培训。评估中心主任李新年从数据填报的组织安排、人员选派、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参与本次数据采集的部门和工作人员做出了明确要求。李新年主任指出,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负责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审核把关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填报工作按时完成,为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杨虹校长针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数据采集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二是要重视细节,认真分析数据采集指标内涵,确保所填报数据的规范性、合理性、准确性;三是要责任落实,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数据采集工作的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数据填报和数据审核,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文/图 周智榕 审/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