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筑牢安全意识防火线

更新时间:2022-09-23 17:39:50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快速反应与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9月23日,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等部门组织教职工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警示》。

火灾猛如虎,安全重如山。警示片由易燃材料用于装修、消防设施成摆设、安全通道不通畅、食堂消防险象环生、宿舍消防存在盲区、实验室消防埋隐患、消防监督管理缺位七个方面的校园消防隐患组成,通过学校消防隐患案例和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教育并警示教职工消防隐患的严重危害性,提醒教职工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在座教职工都认识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带动学生共筑安全意识防火线,共筑生命安全防火墙。(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