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23 09:42:12

2022年8月22日下午,新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求实楼1312办公室召开。评估中心主任李新年出席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陈长明主持。

会上,陈长明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校级教学督导要联合院级教学督导,在加强日常教学督查的基础上,有侧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听课、巡课;要加强对教师教学文件、毕业论文、考试试卷等教学材料的督查力度;要注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督要严格、导要得法、评要中肯、帮要真诚”。

随后,全体教学督导围绕怎样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怎样改进督导工作方式方法、怎样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怎样督查教学文件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李新年主任强调,学校正处在迎评的关键时期,教学督导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督导和迎评相关工作,要让学校的督导工作形成“成就教师、成就学生、成就教学”的良好局面,让教学督导成为学校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力量。(文/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