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等部门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更新时间:2022-09-23 19:55:51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2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湖南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9月23日,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实验实训中心共同组织近50名教职工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组织集中学习之前,各部门已要求教职工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主要内容及其出台背景、意义、作用等进行了线上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对《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后将更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精神,提高诚信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普及社会信用知识,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和规则意识,为清廉校园建设再添砖瓦,为营造学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做出应有贡献,以自己的切实行动推进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