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一堂好课”教学示范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3-12-06 10:32:07

为激发我校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12月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胡新文主持召开“一堂好课”教学示范活动动员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振中、校专职教学督导、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40名教学示范活动候选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胡新文副校长对开展“一堂好课”教学示范活动的目的、意义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的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增进教师之间的共享、共建、共学,激发教师对教学方法的思考,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马振中主任对“一堂好课”教学示范活动的时间、任务、形式、要求、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他希望所有候选教师认真准备,积极磨课,精心设计,为全校师生展现多样化、现代化的真实课堂,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效能。

我校将以此次教学示范活动为契机,不断致力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扎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


78433


7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