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28 11:20:16

2月27日下午,在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结束后,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学习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2024年工作任务。副校长胡新文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振中主持。

会上,马振中处长首先对新入职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的三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处人员变动情况、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部门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他介绍,聂志成同志是一位有着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教授,现拟任我处副处长,主管教学评估办公室并协助管理教师发展工作,我们要对他的工作高度支持。他强调,部门全体人员需团结协作,致力于实现教学质量各环节的信息化、智能化与网格化管理,确保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随后,聂志成副处长和两名新进干事进行表态发言。聂志成副处长围绕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教师发展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三位新进人员皆表示将全力配合部门同事,服从领导的安排,迅速融入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最后,胡新文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教学质量管理处与教师发展中心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全体部门人员应围绕陈登斌董事长在2024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全面”,努力打造优良的工作环境与氛围,提升部门影响力,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为目标,着力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全力推动教学事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


81163


8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