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04 17:40:0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校级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5月4日上午,我校在求实楼1312办公室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陈长明主持。

会上,陈长明副主任对教学督导下阶段的工作纪律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要求和部署。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良好教学氛围的营造、学生的成长成才、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等方面,发挥着重大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全体教学督导要严守工作纪律,建设办公环境并注意个人着装,根据任务分工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充分发挥督导的作用,为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各位督导专家围绕上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李新年就前期咨询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改进建议进行了反馈。(文/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陈长明 三审/姚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