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4-20 18:55:16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下午,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学督导室主任马振中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马振中主任首先通报了评估专家在我校现场考察反馈的关于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我校师生结构的实际情况。随后校级教学督导和院级教学督导组长分别围绕前8周的听课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并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有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学校今后教学督导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振中主任对所有教学督导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作出安排与部署。(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