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督导简报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5-18 10:33:23

为充分发挥督导简报的作用,及时反馈督导检查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督导工作,5月17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学督导室主任马振中在求实楼1312办公室主持召开督导简报研讨会,没有上课及其他工作任务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

会上,马振中主任教学督导工作简报格式与内容规范(讨论稿)进行了说明,要求今后简报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督查情况、学风督查情况、教学管理与服务督查情况和导教导学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组织,其中教风督查情况包括每个二级学院的总体情况、教学优秀教师、存在的不足、改进建议四个部分。与会人员围绕督导简报格式与督导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马振中主任强调,所有教学督导要履职尽责,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及时将督查情况反馈给相关学院、教师与部门,做到实事求是,及时沟通,及时处理。(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