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9-20 09:46:08

9月19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黎大志、副校长胡新文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汨凡,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黄涛、人事处处长徐星星、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新年和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办主任马振中主持。


72816


会上,马振中主任宣读了《湖南信息学院关于成立第三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宣布了新一届湖南信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聘任名单,黎大志为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72819


教育教学督导员、通识教育学院吴强教授代表本届教学督导做表态发言,表示做为学校教学督导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做好教育教学督察、指导和评价工作,及时反馈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和持续改进不断努力。

 

72820


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新文副校长解读了《湖南信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教育教学督导员、学科工作组、督导办公室、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与任务,并对各层级人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72818


黎大志对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研究,与时俱进,教育教学督导员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用新的教学理念引领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学习掌握新知识,吸收新观念,接受新事物,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效能;二是全面把握、抓住重点,教学督导工作既要全面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又要突出重点;三是与人为善、以理服人,教育教学督导员要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影响人、以客观公平的态度评价人、以高水平的能力折服人。(文/周智榕 图/李子尧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


7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