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教学督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督导

教学督导

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20 10:41:59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推进教学督导工作高效开展,3月19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马振中主持,理工科组、文科组、社科组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82765


会上,马振中处长介绍了教学督导队伍现状及分工安排,总结了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成效与问题,并对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他从充实教学督导队伍、教学督导工作实效、提升督导专业素养等方面回顾了上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并从高质量完成听课时数、开展实践教学等专项督导、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反馈督导情况等方面部署了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


82766


马振中处长要求,教学督导要充分发挥“导”的作用,各督导组的组长要及时召开小组工作会议,确保教学督导工作的高效实施。随后,他对即将开展的“一堂好课”教学示范课活动及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大会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主要任务和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方向,为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教学质量管理处将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确保教学督导工作高质量推进,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文/图 周智榕 一审/周智榕 二审/姚素华 三审/马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