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

监测与评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监测与评估专项评估

专项评估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修订会

更新时间:2021-03-12 10:35:2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提高合格评估自评报告质量,3月11日下午14:30,评估中心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修订会,校长黎大志、执行校长杨虹、自评报告撰写执笔人和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评估中心主任刘天祥主持会议。

刘天祥主任首先肯定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自评报告目前存在的问题。接着,各自评报告撰写执笔人分别陈述了所负责的自评报告部分的撰写情况,黎大志校长就自评报告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地讨论,并逐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黎校长指出,自评报告要严格对标,语言凝练,表达精准,找准问题,有据可依。最后,执行校长杨虹强调,自评报告内容要在实际工作中去挖掘和提炼,各部门要尽早着手准备合格评估支撑材料。

本次会议为自评报告的修订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自评报告撰写执笔人表示会尽快按照本次会议的修改思路和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报告,为评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615876134037016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