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 教学质量监测和评估中心

监测与评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监测与评估专项评估

专项评估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25 20:10:12

2月25日下午,评估中心在求实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专题会议,执行校长杨虹、教务处处长刘汨凡、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中心主任李新年主持。

会上,李新年主任对我校本年度接受评估的三个新设本科专业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李主任指出,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关系到应届毕业生能否按期毕业、取得相关学位,专业能否继续办下去的问题,相关专业要认真学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方案(2019年修定版)》,准确把握评估指标内涵,认真开展自评自查,精心打磨自评报告,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

杨虹校长在总结中强调,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并结合以往参评工作经验,组织全体教师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深入剖析,凝练专业特色,打磨文字材料,确保新设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圆满完成,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QQ图片20220316111751.jpg